close
基本上東衡inn的早餐很樸素,但對於很挑的我來說,不差,而且那煎蛋平凡無奇卻很好吃,三樣冷菜,煎蛋,白飯/麵包,味噌湯,熱茶,咖啡,對於我這種食量大的人來說反而很夠吃,因為三明治很容易餓。早餐我不知道其他東衡分店是什麼或怎麼作,至少我這幾天都是這些東西,都是一群歐巴桑早上來煮,10.00收拾完就解散下班(少說有十來個人吧,台灣會請五個人就該偷笑了)

總之,先去海遊館晃晃下午再去美術館看貴婦人與獨角獸~

DSCF6012.JPG
DSCF6021.JPG

海遊館就比較沒什麼好說,熱門景點,動物都很悠哉。

IMGP0353.JPG


中午在大阪中之島某間隱密食堂吃飯
IMGP0512.JPG DSCF6023.JPG

由於他必須要先在自動售票機買餐卷,問題是我們兩個看者那些按鈕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這種食堂又不會有服務生出來幫你。
於是我看到"XXX咖哩套餐"的日文就給他按下去,接者在直接按第一排第一個的套餐,管他是什麼~我餓了,反正肯定能吃就對了。
結果咖哩套餐是這個

IMGP0514.JPG

媽呀!這超好吃的,連飯都跟咖哩粉炒過,雖然我吃過真的印度咖哩也吃過好幾年的日式咖哩,但這咖哩雖偏日式,但稍微還原一點印度咖哩的風味!這咖哩是食堂水準嘛!?



結果亂按得套餐原來是......










IMGP0513.JPG
炸蝦!不要看這個炸蝦很普通,很沒有腥味,很好吃,連薯條都炸贏很多美式餐廳,我夥伴咬了一口蝦子,然後跑去單點一份 ...@@|||


本來以為這裡會在自助的飲料區砍成本......
這紅茶有漢尼頓的水準啊!只是風味沒那麼英式,茶味也比較淡。



吃飽就前往國際美術館看這次來大阪的重點之一:貴婦人與獨角獸
(那重點二是什麼?和服!!詳細請看第三天

IMGP0517.JPG
DSCF6027.jpg
因為美術館都是禁止拍照我就省略,這種東西我也不想解釋太多......我都跟朋友這樣說
"那一系列的掛毯都是中世紀用羊毛手工織出來的,每一張毯子都有三個成人疊起來這麼大,且有者非常精美的圖案可以媲美普通的油畫,擺了500年依然完整,且在作品裡看不大到宗教味或政治味,法國上一次出借是五十年前,大阪只展到10/20號,之後就回法國,可能一輩子都看不到,我當然要看!"

(修正一下,原來天主教裡還是有獨角獸這東西的)
以上


接者前往中之島的黃色小鴨展覽區~~
DSCF6028.jpg DSCF6031.jpg
恩,這隻擺的比較久,比較髒一點~

晚餐本來預定要吃得店家提早休息,於是買了附近的外帶壽司回去吃,這店生意很好,等位置要一小時,等外帶也要20分,買外帶也要留電話和姓名(好在有租手機),名字我直接寫學日文時取的日本名字,反正又沒有要看護照,這樣人家也比較好記。
DSCF6034.JPG IMGP0536.JPG

雖然很便宜種類也多,但我發現只要是迴轉壽司沒吃到很高檔的,吃起來都不怎樣,水準跟台灣迴轉壽司差不多,只是食材比較新鮮些而已。
arrow
arrow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