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吃飽後開始大工程的把和服全部重摺再塞進行李箱裡面,整理好正在綁頭髮準備要去退房,櫃台就打來提醒我要退房,真是準時,在台灣要是這麼準時,會覺得在趕客人。

當初定機票時是寫13:40起飛,地勤人員拿機票給我時,說13:10要到登機口,我忘記這裡是關西機場不是松山那個小機場(不代表你從松山出發就可以晚一點),還跑去逛土產店等13:00才走去過海關,等過完安檢時,我才想到這裡很大!!!!連下飛機都要作電車前往海關!走到登機口那一瞬間.....

沒有旅客!=口=全部都已經進去了!,地勤人員站在門口等我們,真不好意思 orz

換句話說當機票要你幾點到登機門你就是要準時到!萬一你在什麼紐約那種大都市的機場搭機,從第一登機口到第四登機口可能要十分鐘,接駁電車也要坐個十分鐘之類的,飛機當然會跑!

這次是因為安檢和海關前面全部都沒有人,我們過很快!
如果排隊或被攔下你就等死吧!千萬不要想什麼讓整部飛機多等你十分鐘這種事情!


以上是遊記~

------感想-----

說真的,這東西有點懶得寫了,總之出遊時記得準備備案,以防什麼颱風或店家休息(我這次全遇到了),路上隨便走進去的店家採地雷雖也不錯,但這次隨便走進去吃得店家都不好吃(挑食...)

大阪車站附近與三家地鐵資訊最好別由同一個人找,多幾個人找比較安全,尤其當你忘記的時候。

記憶力這東西不可靠,請準備好資料隨身攜帶

一直去比較國外和台灣好壞意義也不大了,因為不會改變台灣現有狀況。

出遊需要體力,同樣在車站裡走動,台灣小朋友吵者不想走(真的有遇到),日本小朋友照走不誤,上課還不見得有娃娃車。通常日本大人會抱已經可以自行走路的小朋友,都是小朋友睡著了.....

養老我想去日本住,大阪市區街道都好安靜。

arrow
arrow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