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lcom合籍裡的空軌 FC,朋友破玩問我要不要玩

從以前就聽學弟經常提起這部作品,他似乎評價不錯

於是爬文都沒爬,直接開始玩

好久沒完這種 RPG了,癮頭大作阿

我小時候就是玩軒轅劍起家的,所以這種rpg我玩得很適應

自從天之痕之後我再也沒玩過這種rpg

於是就這樣中了 falcom的陰謀


終章以前,劇情悠閒,連怪都毫無緊張感 LOL(那隻企鵝大王 XD

人物對話也相當有趣有個性,只是對於正經遊戲玩習慣的我來說,這麼悠閒的劇情還這麼長不得不讓我訝異

人物互動大家有目共睹,但是我一直覺得奇怪,都終章了,你怎麼還不交代你以前的事情

再不講的話,劇情沒辦法分配,因為誰都知道男主角的過去一定很長

原來是打算丟進 SC裡面﹦﹦(陰謀!

這種劇情也是陰謀!可是他做的用心,讓你火坑跳的心甘情願

FC中文我買定了﹦﹦+


SC的製作成本跟FC不能比,而且人物強化的相當好

尤其是主角,我拿到FC遊戲手冊時,心想這女的好蘿.......

調性也有相似神奇傳說的卡羚之處,但是各有蠻大的分別

SC不管是原畫功力還是造型強化,各方面都相當不錯(商業性,美觀,角色合適度都有)

主角的外觀跟實際年齡搭上線,而且還換了一既好看,又很呼應他頭髮顏色的服裝

男主角以前就覺得他有黑暗系的資質存在,沒想到SC強化過後真帥 = =

以這劇情架構來說,我可以理解為何打從一開始就設定艾絲帝爾為主角


就跟聖天空戰記 小瞳是“主角“ 而梵是男主角一樣

男主角戲分相當重,但劇情主軸跟結構依然是建立在女主角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