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無名相簿因為玩物喪志爆掉以後

發現沒有可以寫文章發洩的空間

本人四處找尋現有帳號的部落格試用 但是很多都與我的 MAC不大合 無名更是不合

所以我怎麼可能回去用﹦﹦∥∥∥

這台MAC我實際使用大概只有 30%

很多東西跟操作方法還不會用,但是當我回去使用pc上網的時候,會呆在電腦前 5S,然後才想起來IE放在哪裡.........

因為忘記要從哪邊開始用了(有!空軌捷徑再桌面上 冏)

這裡將是我個人發洩&發表的部落格,會開始把這一年半載沒記錄的思緒慢慢整理出來

而不是以前只放置old cosplay照片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