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2 5/27已經在其中一間apple經銷商買到摟,雖然不是想要的白色,不過至少有買到。

下禮拜三會再寫開箱文喔,這幾天我先處理些事情~


本來預定購入wifi 32G白色和3G 16GB黑色

卻陰錯陽差只能買到wifi 64G黑和3G 16GB白(wifi 32G全部沒貨)

由於發現的時候已經結完帳了,首賣現場根本是戰場,想說反正個人需求和顏色比較無關,就先離開了~

很多人會說覺得16G不夠用,卻從來不算算自己硬碟理使用的大小,尤其是從來不去刪除不必要的東西,或是不要去裝不必要的程式。


資料是無形的東西,他被紀錄再一個小晶片或小盒子裡,不管塞了多少東西進去他還是一個盒子而不會變成新書櫃佔去你空間,於是使用者經常忽略她的存在感

但我想說的是

“不去清理資料和備份,就算你有多少G的容量永遠都不夠”


我認識的幾個真的阿宅,先撇開某些事情很堅持不提,至少都是那種“明明用不到的東西,你放在你電腦佔空間要幹嘛?”的那種人

且這樣做有個好處,你東西少,你花費也會少,因為容量越大就越貴,這些沒收入的阿宅就可以少掉很多花費。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約半年多前才新買一個外接硬碟專門備份。
最初我再考慮500G的硬碟一年後夠不夠用時,反而被他們問
“妳資料有那多嗎?”


其實的確沒那麼多,即使把整台mac osX備份,和其他少用的大型資料(如3D遊戲主程式的備份)都塞進去後,還有1百多G的空間。

除非接下來三年我一口氣買了10款3D遊戲,才會再跑去買新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