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身為一個蘋果粉絲,早就把蘋果許多設計認為理所當然,但是看這廣告我又不得不讚嘆

沒有文字,簡單易懂先不提(我和賈老大一樣都很喜歡這廣告)

而是這種包護套跳脫把ipad包的比機器本身的厚度還厚上兩倍的做法

ipad1的保護套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會為了讓機身能夠站立,而不選擇一般像手機再使用的背殼,是直接製作類似像書衣然後可以讓機器站立

可這也出現很多問題,例如有些產品再折線處斷裂(當然是比較差的品牌才會),或是為了緩衝,而做的很厚,最後薄薄的ipad,卻穿上厚厚的書衣。然後為了講究時尚感,又都包皮革,人工皮,然後顏色的調色也沒有比較好看


而這種新的cover不僅縮短體積又能讓機身站立,還能夠保護到螢幕,低彩度的那一系列,顏色調的又很好(我已經看中幾個顏色了,包括鐵灰)

只是說買這個套子,如果說要買軟的背殼,不知道還吸不吸的住?因為我怕我手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