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7
iris7 前置稿

前一張 W&S5 white&strom-5同樣也畫了一張黑白稿做前置

由於沒有挑戰過頭次一畫就畫真的四開大的個人作品,無法預估所需時間,一直遲遲不敢下筆,先是畫了張A4大先做個測試,結果聖誕節又把時間去弄張賀圖來

不然照理說W&S5預定是要畫四開大的圖的

過個年回來,沒有把握馬上又在畫一大張,只好又弄出個iris7前置稿出來

所以我得先 把 iris7的水彩畫完>掃圖歸檔 >新相機的照片歸檔>把有的沒的邀約全部處理掉>才能安心花上大把時間畫四開的

然後中間還有誘惑 遊戲,四個月前別人給我的,兩個月前別人借我的,五個月前別人推薦我的....WOW沒續卡 ..... = =

再來則是 ......

找新工作阿!(每天必找)


到底是因為事情多,一起往後推?還是因為要忙的事情很多,每個都要忙結果都無法完成?

還是說明明不弄也沒差硬要弄 .....

真希望我的頭腦能夠在趕快清醒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