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之境界本身就是知名作品,比我還懂的人比比皆是,我就不再針對作品本身多說
(更新部份圖片)

主角 両儀式 的配音由坂本擔任

對於坂本以前都是配 :

*聖天空 瞳


*RA世音-玲香


*FF7 CC 愛莉絲

這些調性的角色來說
演一個殺氣重的女生還是前所未見
(其他的不是名氣較小,就是連我自己都沒聽過所以pass)

殺氣重這個詞可能用了差了些,因為我自己本身沒看過這部作品,並不很清楚両儀式是怎樣的角色

不過瞳是個標準的少女漫畫女主角 玲香是個毫無存在感,擁有極輕柔的歌聲

愛莉絲 ...........我沒有psp可以玩﹦﹦無從聽起,只記得一個老玩家以前形容我個性跟她還有點像(?) 說她是一個任性的女孩子

這樣一比 感覺都是跟両儀式相差很大的角色

(光“直死魔之眼“與匕首就感覺的出來)

想必各方面都可以期待坂本的演出 >//<

自從離開管野正式單飛以後,這算是最讓我興奮的消息之一了

不是新的歌曲不好 只是動漫方面的歌曲最近都以 CLAMP的翼為主,曲風自然就比較商業,我並沒有很大的動力去買cd



(即使不適也要打這篇文章的rainr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