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在週末之前畫好的,因為也有再考慮要不要送給對方

不過即使不送給對方,我也早該動筆畫新圖了

果然是沒壓力的畫家,才會老是拖延進度

可喜可賀,我現在進電腦幾乎都不用做後置了

最近得到一個觀念 “所有的影像處理都是一種失真“,這次我連圖層都不做了。

掃好上來放簽名檔就可以上傳了


這次同樣以勾勒毛筆勾線,不過表現差強人意,手不知道是最近很痛還怎樣,控制不住(不爽)

顏料是水彩跟少量的廣告顏料

我盡量告訴自己,同樣的技法再用下去,會看起來都一樣,逼自己多練控制水跟顏料

否則white-2 跟 waterwith 看起來實在是差不多沒變化,沒有突破。

(你會看起來有差別只是紙張差異 ......冏)

“居限於成見,是不會有進步的“這句話超常看到

但是我卻也只能做到他一點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