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作品花的時間較少
主要原因是因為有時間壓力,眼看星期五就是對方生日
星期三晚上要上課,星期四又不知道會不會被找去幫搬東西,星期五要去台中
可是星期三下午才開始打稿
平常的話,都三 -四天悠閒的慢慢畫,乾了以後哪邊不對繼續修改
還可以東摸西摸,畫好以後收拾工具,進電腦做後置,然後再轉檔上傳
所有東西要再星期四晚上搞好,不過現在打這文章,證明.....
....時間很充裕。星期四趕出來有啥難(雖然沒人跟我卡電腦是真的)

以前有人問我為何檔名都是water?喜歡喝水?
那我這個有茶癮的人因該取 TEA才對 XD
純屬分類而已,讓自己好找。

這張其實要動筆的時候,心情多少還沈陷再不安的情緒之中
要畫了就別管那麼多了!!時間!時間!!

一邊聽者最近架者人家要他趕快把狼雨OP寄來的MP3
一邊作畫。

奇怪的是,怎麼掃的時候發現玻璃有一層薄薄的霧氣(裡面)
難道掃描機都會這樣嗎?
覺得很心煩,卻又不敢拆開來,因為他同樣也是找不到很“順手“可拆的地方
除了把影像掃的深一點,真的沒其他方法嗎 QQ

構圖的時候我再想什麼?
“如果不順利,那我就不顧現在前進“


以上
--------------------------------------------------

實際8K大小,分兩半掃的較為完整圖片
但是接圖的色差沒辦法了,我真的很疑惑為何兩張深度差這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