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雨看過的人實在不多

故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向沒看過的人講解

能說出來的感覺跟實際看過以後的感覺差異相當大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最後幾話.....

這部作品我不會特別推薦給大眾欣賞

因為這部作品不管是音樂,風格,風格,角色,劇情

我都好喜歡阿!就是合我胃口就對了 ><

能讓我合胃口,代表作品本身有相當程度lol


ED是坂本唱的,狼雨同樣都由菅野作曲

這個ed的歌曲名是 Gravity


花了三天一直無法自拔的看完,一開始沒有注意到ed

不然我這個坂本迷怎麼可能會忽略 冏


狼雨感想...

如果有機會把最後一話弄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