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後悔我竟然是一直到了最近才看過

2006年底電視重撥,我姑且看看

當時我對這作品多少有點印象,因為實在很出名,一直沒實際看過

而且我一直認為這部作品因該是少年漫畫,因為有機器人出場

喜歡的男性觀眾也不少,所以錯不了吧


漫畫?別提了,執筆作畫的漫畫家功力實在是....
(光機體跟分鏡就可以死人...)


其實重撥好幾次了,但是我卻一直沒看主要是受到我哥影響

他自己也沒看過(到現在都是),理由是 這少女漫畫般的人設他受不了

但是他卻又指指廣告說 這機體其實蠻帥的

....他還真是矛盾


於是我便開始從第一話看起

這少女漫畫般形式的故事開頭是怎回事

可是男主角一登場,劇情開始跑,而且也出現戰鬥場景,就看起來很正常

戰鬥一結束,少女漫畫的形式又冒出來了

這故事是怎樣?我邊看邊笑,實在很有趣

音樂聽的出來水準跟成本都不錯

第一集我就挖不出什麼缺點了,正在考慮是否要繼續看下去的時候....


CAST
神崎 瞳(主角):坂本真綾

梵 (男主角): 關智 一


吼!!那我繼續看!(搶遙控器)

看了發現實在是很好看,我一直看到最後一集完全抓不出缺點

故事不拖泥帶水,不搞分支劇情,

角色的設定與能力,絕對不會濫用

真的要用的時候才用,而且一用起來就是令你驚訝

比起某鐵碎牙每次剛升級完畢威的不像話

等敵人適應以後又沒用處

只好尋求新的升級方法

如此循環,不知道劇情還能再拖幾部


男女主角的戲份分布相當平均,相當不簡單

也難怪有人好像直接把主角當作是梵了

“披者機器人行愷甲之名的少女漫畫“

我是如此形容聖天空戰記


由於我已經無法跟那個年代其他少女漫畫比較,我懷疑是不是很多作品都受到聖天空影響

套用這種格式進去自己的作品,可以同時滿足女性和男性觀眾

以兩邊平衡來說,當時沒有人可以取捨的像聖天空這麼好(現在我也沒見過)

套用這格式的少女漫畫,本質還是少女漫畫,會喜歡畢竟還是女孩子多

也難怪ESCAFLOWNE是經典

....我到現在還想再看一遍 ><


之前喵到別人對 TV結局好像不喜歡

問題是,主角不回去的話,就沒辦法劃上終點

而且留一個尾巴,以後出第二部嗎 XD?

聖天空不是這樣的作品

短短 26話 劇情跑完

有時候會比灌一堆水,出一大堆集數,來的好


劇場版,我沒看過,真糟糕...要找有點麻煩 |||

我好想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