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30p版我有放在pixnet相簿,後來撤掉了
今天壓檔壓了5hr,已經不想管字體的問題了 ...
有閒在看看吧~反正是舊作品



要登入後才能夠把留言暫時關掉,沒登入似乎就沒辦法

這個系統是全力出版社的挑戰者月刊停刊後他們改為發表作品的平台,也開放他們的讀者使用,但是一張圖限制250k

基本上限制300以下的我都壓圖壓的很難過,老是超出size,覺得很納悶為何別人都可以壓得這麼輕鬆﹦﹦ ||||

所以我一直把這邊丟者沒在用,昨天突然想到把這篇幾乎沒啥公佈過的短篇弄上來,結果我果然吃了苦頭,壓圖檔壓到不用睡覺﹦﹦∥∥∥

原本的字體也太小,卻已經懶得重開了

還是 Flickr好,檔案轉成jpg實在不可能超過免費使用者單張10m的限制

第二篇最後兩張是上傳的時候畫的鉛筆稿,作為留言用,補貼一張上傳到Flickr的大圖連結

1064x2

若有打算把這篇重新整理過並重畫,我一定會採用這個造型的保羅﹦﹦
以前想的服裝很怪,這張羅馬掛袍畫到領子就自然畫出來了

神之心我還有一份草稿,是以“iris“做主角,也是短篇(沒錯,是我之前彩圖常常畫的iris iris6

目前把這份排在六月中先試驗的畫一份出來,上傳?因該不會,我等暑假過去要再正式畫一次,我不想再舊有的上面修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