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騎馬裝修改後的設計)
1061

這幾個月下來除了作品可看外,沒有實際且寫的夠細的文章,其實題材很多,光坂本真綾+空之境界的觀後感就有得寫

使得最近部落格沒啥文字內容可讀,是有點遺憾

我說是因為現在集中精神打劇本的關係,朋友又兔鑿我劇本是劇本,文章還是可以照打,自己沒排好時間而已....

總之一直到暑假結束,我會一直減少電腦的使用時間與開機頻率,你依然可以留言,因為我不可能超過一星期不開機

前天晚上沒睡覺在壓檔,現在頭腦還是昏昏的﹦﹦想讓這篇文章有趣點都打不出來了



我怎麼覺得去年生日之後也是開始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