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各位都能感覺的出近日文章數量又減少,主要原因是我自己迷失方向,跟做了太多不必要的事情

當然情緒也是一點

我迷失了很久,當然不是打這篇文章就代表我把自己完全拉回來,心態上要調整的還有很多

趁過年好好休息一下也是一個契機,不僅是身體和眼睛,要是真能連“頭腦“都好好休息就好了

最近倒是很有口福,吃了不了好料的餐廳

還摸清楚這些店的特色了 XD

就連起司蛋糕都是,那間店的熱可可也超好喝,可惜在於最近都不是很有心情去喝,也沒有適合的人陪我去喝 .....


新希望?這東西不是之前就要想了嗎?

好吧,我只希望工作能順利,我自己的事情能夠繼續拉回自己的方向,當然失眠與擾人的煩惱越少越好

紅包我倒是不期望他變大,老闆加薪實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