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IMac G5(intel)終於回來了 >//<

這中間的波折,我也不大想再提了....

拿回來仔細端詳螢幕,新的面板與光版感覺真好

有時候螢幕光源會不穩,所以我一併較他幫我處理了

過些時候不要還出現問題就可以替我少去很多煩惱

----------------------------------------------------

最近看些書,這些書都是以前我根本連看都不看一眼的東西

為求神祕(?),是什麼書我就不公開了xd

越來越為最近幾年把自己放的太閒感到懊惱

這會不會是我晚上睡不好,事情一拖再拖的原因之一?

以前一個與我很熟,年紀比我年長一點的姊姊,突然再晚上11.00沒幾個膽大包天(或許音該說閒到or熟到這地步)的時間打我手機給我

我們失聯好幾年了。自從我突然決定搬離開那裡就很少有交集。

一接起來先謹慎問我是不是本人,我答是,她笑聲馬上就出來了,我腦袋立刻知道電話另外一邊是誰哪位夠膽的。因為笑聲沒變多少。

談感情,卻又不能讓對方窒息,因為在意,標準高,自然要求等等特別多....可是要說謊還是放者讓事情過去?根本沒有準則與定律 ,但是許多人仍希望有個好對象....
更重要的是,我的頭腦好多種想法再轉阿轉的....但是轉了也改變不了事實 ....甚至我還會覺得在意這種雞毛小事會對於經常約束自己的我很幼稚

我想說 你這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