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的螢幕上面出現一條線,不是軟體問題,是機器的問題

送修一趟不知道要幾天,所以把事情集中弄一弄我過幾天要拿去修,會暫時沒電腦

好在當初買最小台的imac 還勉強可以單獨提走,自己拿去光華送修不成問題

而我也想趁這機會出去玩,我哥就放在家裡繼續讓他玩電腦(光看就覺得厭煩 .....

所以在計畫出遊,不過沒有目標更不知道要去哪,女同學又住校居多,其他朋友則是男生不方便

因為我想去遠一點,然後過夜,就是要稍微隔離一下我現在的環境就對了

誰家要借我打擾個兩天嗎 .......XD?還是推薦一下一人出遊適合的地方?


雖然說這邊停止更新,可是我還是有趁有時間的時候多研究一下這裡的功能喔

或者是調整設定編排,而該新畫的新作品還是有畫喔!

相簿已經放上去了,委託的部份要在晚一點(擠搞...||||

為了補足接者跑出去玩,跟電腦送修的空洞

我已經寫好幾篇文章,時間一到系統就會PO出來

各位有意願有閒還是可以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

你到時候便會看到新文章出來,卻沒辦法回應你的情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