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傅大網站發現這個空間,而我也發現很多mac使用者在用這個空間,很棒的地方

而網誌右下角已經設好我的 Flickr圖像連結

這裡再附上一個隨機使用者的


www.flickr.com







更多 Flickr 相片






雖然我的照片並不多,等我買個相機,大概兩年後照片就會增加摟(大概

這裡除了直接註冊使用以外,也可以直接使用yahoo帳號進行註冊手續,不用在多記一組帳密

由於我沒有信用卡可以購買,其實我用的是免費帳號,所以我不會放很多相片在上面


不過先告知大家,這空間不如大家所想的

這邊主要以“自己的相片“為主,你跑去瀏覽,會發現全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幾乎都只上傳自己的相片,不會放網頁素材,風氣很好,大家也都儘可能遵守他的規定,如果你要使用這空間,請你務必遵守規定,不要壞了風氣

而且支援多國語言,當然包含繁體中文在內,據傅大的文章

http://fred.ipod.to/blog/?post;1340
(這位大大的文章都很不錯,大推)

Flickr我想應該看不大到中國大陸使用者,至於有沒有做簡體中文我倒是沒確認過,印象中是沒看到這個選項

而他的規定,其實很多都很合理,而有些是為了保持這裡的風氣而寫的
像是:

“請“上載你自己拍攝相片。
在別處發表相片時請連結回 Flickr。
請勿上載不屬於你的作品。
請勿忽略了兒童。
請勿發洩不滿、發牢騷或騷擾其他會員。
請勿使用你的帳號存放諸如標誌和橫幅之類的網絡圖片。
一旦我們發現你使用你的帳號存放網頁設計的圖形元素、圖示、表情符號、大頭貼、討論區 Avatar、徽章以及外部網站上的其他非攝影元素,則會終止你的帳號。
請勿將 Flickr 用於商業目的。

對於在玩照片,且需要很多空間的人,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

帳號一年只要750台幣,功能跟感覺還有設定都跟我們平常用的制式相簿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