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等很久

也被朋友問很久 XD

本來對方還跟我說說不定出版商不想做了哩 XD

作者:永野護
書籍譯者: YOKO
商品級別:普級
出版日期:2007/6/22  ISBN:978-957-10-3561-1
商品規格:AB判
商品定價:220元

剛剛睡不著起來意外翻官方網站翻到的

恐怕不少人都看過日版了吧,現在看不懂日文的fans們終於可以好好的看中文摟


五星是日本連載最久的漫畫

你要說作者混,我也不反對

你要說他龜,想太多,太複雜,設定狂,我也都沒意見

請先把1-3全部看完再來下定論,會讓fans們癡癡的等下去絕對有他的魅力

以前我cos Fatima 梅加耶拉的時候,一個朋友沒有看過這部作品

於是自行買了1-3集,一看之下好喜歡,後面的集數便全數買下,還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件事哩 XD


至於知道這位作者做過哪些好事的人~因該不用我講解了

比較有名的 是這位作者擔任“鋼彈z&zz“ “機動神腦“<<中文是這樣翻嗎@@?

這兩部動畫的機設

其餘的...望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