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10/4是apple新機發表會
mainimage_us-300x267.jpg

除了ios正式更新之外,iphone對於已經有ipad的我來說較為不需要
另外許多app也會跟者和iphone一起更新

其中也包括我使用率最高的"procreate"也會一起更新

Procreate-Next1.jpg

我非常喜歡這個華麗版的logo

procreate上次針對ipad2的更新,增加畫布size和解析度
成了我主要的繪圖軟體

讓我在ipad上繪製不少作品,像是下列這些作品,我很期待他會有什麼合用的新功能



Alice on ipad 's layer by ~rainrei on deviantART
alice madness return on ipad-2 by ~rainrei on deviantART
silver on ipad-2 by ~rainrei on deviantART
arrow
arrow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