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Fans art"

繪畫本身在ipad上使用procreate,然後在MAC改顏色和編排打字
正在抓alice和排版後的感覺,也算是實驗性的作品

我在deviantART建立了帳號,我發現在這裡速度好多了,對我而言也用的比較習慣,目前類似的有
posterous
pixiv
這三個地方都會持續更新一些時候,直到我選出一個最好用的,其它就...看是砍掉還是荒廢 - -,但現階段pixiv的界面讓我最不適應。


另外因某個笨蛋沒報攤位,因此預計愛麗絲的同人本會再明年寒假販售,再考慮這種毫無漫畫只有黑白作品畫冊第一次印應該印幾本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