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acbook因為沒有實際使用,變成給我媽使用,但是....

我沒料到他喜歡看得網頁,寫的架構都是寫給windows的,倒是速度爆慢,開啟不行...等等問題(奇怪我看得網頁都沒這問題==|||)

但是每次跟她解釋,她還是常常稿不清楚她的網頁不能被支援的原因,不是因為台灣很多網頁不被apple支援,而是台灣很多網頁只支援windows,因為他們忽視了國外使用者,忘記網路是全世界的平台,擁有連線能力的不光是PC。

而且每次要解釋我媽也沒在聽﹦﹦ 讓她開XP我怕只會冒出更多問題。更多我處理不來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