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是病痛連連,變成這裡又寫不出東西也生不出新作品

眼看接者半年的時間安排和最近工作近況,還有病痛延後的事情進度

想用上個月的速度量產作品是不可能了


我預計6-8月每個禮拜二需要一台notebook,是我在外面上課要用(不是我工作),目前正在觀望要購買還是用借的

借的話我可以將就點用PC+win,但是買的話我絕對要用mac 我不會用win vista(所以我現在我對我哥電腦也很感冒)

說實在 因該不好借,每個禮拜借一次太頻繁了,買的話,macbook(不是pro)現在的配備又稍微超出我上課需求

嚴格說現在買一台全新的macbook來用,會跑的比我家裡的iMAC還快(畢竟差了快兩年的配備)

這超出我對notebook的使用需求(notebook跑的比平常使用的桌上電腦還快,有沒有搞錯??)

找了一下macbook二手資訊,不是太貴就是賣家不多

看來我自己跑各經銷商看看有沒有舊的機型沒賣掉的能不能便宜點賣吧 ...

與其那樣好像還不如本末倒置乖乖買全新的新機種 ........




當然前提是我爸先得答應讓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