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該有不少人平常頭腦可能想到要做些什麼事情,打什麼文章

在頭腦理想阿想的

結果一到電腦面前

通通想不起來

我也是這種人

我相當容易突然忘記接者要做的事情

早上起來,整理東西要出門,想到少拿些什麼

走到客廳要拿

卻站在客廳發呆突然想不起來我這的目的

再不然就是聊天會忘記要說什麼,和對方分開之後才想到原本要跟他講的事情沒講

我重作部落格也原因也在此

我玩過什麼東西,看過些什麼,有些想讓別人知道

或者拿出來討論

我在頭腦裡面重複想這同樣的事情只會損耗自己的精神....

雖然已經損耗不少了,該說我命如此還是我自作自受?


在想下去說不定病會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