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熱烈一番亭“跟“熱烈一番拉麵“有啥差別

前者(公館店) 後者(台北車站店)我都有吃過

完全依樣阿orz?

總之,他菜單屬於日式非正統,而且相當容易吸引學生消費,餐點以這價位來說也蠻划算

我們對於正統(非台式)日式料理的印象都是

生魚片,定食,豬排,手捲,壽司,可能還可以直接跟師傅說那塊魚要他切一些給你捏成握壽司那樣

而且一定會有“熱“茶供應


首先,熱烈一番價位沒有一般講究的日本料理高,而且是連鎖店

菜單跟口味都合適學生,從他供應“冰“麥茶這點就很明顯,還有泡菜

他沒有生魚片,定食,手捲,壽司,味增湯這些菜單(有味增拉麵)

取而代之的是 "日式的石鍋炒飯"(我的最愛之一 XD),蛋包飯,炸雞塊,可樂餅,各樣拉麵~

附餐是冰淇淋跟小沙拉,也有份量更大的套餐

菜單只有兩面,外加一張點心菜單

奸詐的來了,還外加一張季節性菜單,如果剛好在這張上面看到想吃的

你會這陣子狂跑那邊吃遍他 = =

(這季的可樂餅系列騙到我了

他就連招牌都弄的比較活潑,不是寫什麼“大和““櫻花“之類的 XD


忠孝復興sogo的分店比較不建議去,因為店租因該吃不少成本

餐點精緻度也在成本合理範圍內,不會太沒質感或虧本(其實我覺得這價錢作的不錯

沒有服務費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