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畫冊是我的一個嗜好兼加強專業的一個敗家藉口

當我看到試閱本時我很訝異,因為以ACG商業畫冊來說它算很大本,而且是精裝

The Art Of Alice madness returns

其實以該店家的狀況,通常都是將書擺在店裡,客人翻閱後,不想買就放回去,想買就直接結賬,然後店家再去倉庫挖一本出來放到書櫃上

這本屬於少數狀況,樣本擺在那,封面貼了一張"樣書,訂購洽櫃台",通常會這樣做一定是因為店家知道想買的人很多

於是馬上拎到櫃台出示VIP請小姐幫我訂購

店家也有警告我這本訂的人不少,要有等一陣子的心裡準備

好吧,這本我本來就想要,而且又不是絕版,等個兩個月無所謂,只不過連你們專業書店都說“訂的人很多”

可見撇開本身喜歡作品的不提,想必翻閱後馬上掏錢買的客人也不少




這本畫冊要不是有商業成本考量,它應該還能在印的更好~

網版的點有點大

以精裝書來說提起來比想像中輕(大概砍了紙張成本)

但是卻比大部份的商業畫冊有誠意,且一本才1200左右

我記得上一次買的遊戲類畫冊是日版的刺客教條,但我懷疑檔源有問題,圖顏色感覺有跑
arrow
arrow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