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我的mac mini購入了散熱墊和小喇叭

DSCF0692
(找的到我的喇叭嗎XD?)

主機下方的是宜得利賣的木頭製鍋墊,一個大約台幣一百元左右,放新款的mini,完 全 剛 好 。

雖說要散熱這木頭墊可能不夠涼,但是總比直接放在桌面上來的好~底下有貼止滑墊。


另外就是內建的喇叭音量實在是不夠,音質更是不敢說,只是讓你聽開機聲音的而已 ....|||


新的喇叭?XD


在螢幕下方~

遙控器後方~

安置了新買的 “MOTOROKR EQ3”小型喇叭

沒錯,我一定是瘋了,跑去買這種音質只有這種水準的喇叭做啥!?


但是我試聽後,我很清楚我長期聽imac的內建喇叭,只要不比這差就好,反正新款mini要拿去客廳接高價位電視也很方便,自然自己在房間內使用不需要太講究。

因此條件如下

1.要放置在mini或螢幕下方,不可再佔去我桌面空間
2.價錢不可超過2000,最好1500以下(因為我不需要太好的)
3.不可以太醜!最好能藏身在螢幕下方!
4.你放交響樂給我聽我很樂意,但可惜平常我只聽坂本真綾的歌,只要她的歌你撥出來沒問題,我就能接受。

(其實這台螢幕可加購掛式喇叭,但好像音質和mini內建的半斤八兩)

原本有人推薦我“TUNEWEAR BOOMTUNE Bomb2 STEREO” ,但是單顆就要一千,不醜,可接受,其實這尺寸很可愛,音質似乎較好,但總覺得買不下去,更別提去買兩顆放桌上。

如果預算提高到2000以上,那選擇可多了,甚至還能去買水母“SoundSticks II ”


回到這個小喇叭,他外型好,兩棵喇叭,可折可攜帶,又只有$990。

雖然音質和imac差不多,但是足夠了,再來就是加上品牌稅消費稅設計稅,竟然只有這價錢?大廠商真的很懂的利用她們的資源來做到一般消費看不到的“壓成本”。

拿回家一摸,總覺得這外殼的質料,和手機外殼好像阿..........XDDDD(你看多會壓成本,說不定還有買音樂手機加購價之類)

原本mini的音量都調最大聲,因為不調大聲幾乎聽不倒也不清楚

把喇叭裝上電池插上電腦,一開itunes,被坂本真綾的歌嚇到,因為這個喇叭能輸出的音量以他的尺寸來說很高了,比想像中夠力。



現在就是先放者RUN,看看會不會有品質不穩或RUN過後音質反而變爛的狀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