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由於有時間,在百貨公司“快要“開門之前往東區一趟,正因為這時段人少,意外的看到一些寵物

DSCF0237

像這個是躲在巷子裡,一間店前面的貓,當天看到有三隻

某天經過發現有四隻 = =|||
DSCF0240
靠上去的時候,這些貓幾乎不怕人,而且又乾淨

DSCF0242

DSCF0239

他們坐在店門口,頭很喜歡往同一個方向望,不知道在等些什麼
我摸他們他們也不怕我喔


另外在微風戶外等開門的時候,看到一隻好黑..好大..的...黃金獵犬???

他比我所有看過就算較壯的黃金都還大阿!可是那臉...一臉黃金還笑面臉是怎麼回事

DSCF0233

你看看這頭型+自然的玉米燙,怎麼看都是黃金!除了她是黑的以外...

DSCF0234

DSCF0235

連腳上面都有混血的一點痕跡在
DSCF0232

趁狗趴者休息的時候上去問飼主(天氣很熱...這毛很吸熱的)
她說這是黃金+敖犬混血!

本來是因為她房東家裡就是一隻黃金獵犬一隻敖犬,但是兩種狗性格大不同
大家都是知道黃金這種狗不管你怎麼鬧他,他都不會生氣,但是敖犬卻是又大又難帶出去且會兇人的狗

結果房東靈光一閃,讓這兩種配種看看,就成了我當時看到的“笑面犬“<<這是SD取的

好狗+兇狗,結果運氣很好,生下一窩黃金個性的狗,還擁有黃金滿臉笑容的特質在

幸好不是“笑面犬“臉上笑笑的,靠近你卻咬你一口 .....∥∥∥

飼主是笑說,如果個性是敖犬,她就不敢帶出來了


飼主還說,這隻是母的,算小隻了,她兄弟更大

....什麼
我很難想像還有長得比桌子“更“高很多的黃金敖犬,這隻已經比桌子高些了


我哥事後一直說想要一隻“柯樂蒂“或“哈士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