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個

圖片 3 copy

我的確不喜歡這些不知道是在賣某種男人幻想,又不知所云且和遊戲一點關係都沒的廉價廣告

當我想點第一個選項的時候發現,我很討厭這些廣告,希望能夠離開我的視線,還巴不得這個案子能趕快通過,但是這樣做就結束了嗎?


若遊戲商不能用這個作為廣告,那會不會想出一些更不堪入目的“更“廉價廣告?


-治標不治本-


就算案子通過了,會不會加上許多奇奇怪怪的附帶規定?


因為國內一些規定的關係,我很清楚有時候很多畫面和東西再電視上播放都會被剪掉,當我們在執行這些規定是抱者保護低年齡層觀眾的想法,卻忽略了非媒體造成的影響,且這些影響力遠高於媒體


例如以前曾看新聞上看到上面希望相關規定更能嚴格,嚴格到連“毛利小五郎“抽煙的畫面都想視為對小孩不好怕他們學壞等理由想納入禁止事項裡面


路上一堆人和家裡老爸抽煙就沒影響是吧?


人有時候不管用意是什麼,確認為新的法規,和“外在行為“能夠影響社會,長久下來卻一直固執用這種方式思考,即使不用這種方式思考,卻常常因為下面按照自己的意思來,效果幾乎沒有,反而只招來評責

這意味不管上面下面都是只看表象,甚至包括評擊的人



所以我選第一個選項,但是點的很心虛,已經再等者後面又“更“廉價的廣告和做法出現

無限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