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FF場刊向來都是由別人先幫我買好

這個習慣也不知道何時養成的

或許是因為別人有去我才會去的關係,畢竟現在我去的理由不多

昨天確定請朋友幫我買月底的FF場刊

今天一整天看了爛作品在頭痛(?)

加上又悶,沒有去上課,晚上我媽就帶我出去兜風

在等很貴的關東煮外帶的時候,手機響了

幫我買場刊的朋友一如往常簡短的簡訊只寫了一行字


“場刊一本200元 otz“


場刊也漲了= = |||

我這才想到,大家印同人誌,不知道是否也有砍紙張成本

因為昨天我買水彩顏料和紙張也是買的很痛苦


全球都在漲,倒是不必扯到什麼人事物上面

其實我倒是認為大家原本的生活就有點奢侈了

(例:冷氣用量)

------------------------------------

rainrei 持續閉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