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收到不少賀禮,尤其是我很意外老葉也有準備禮物過來,實在是感謝各位
當天雖然因為長桌,難免聊天還是會東一個話題西一個話題,不過沒辦法

works的部份仍比計畫還要慢上很多,因為我會替自己找麻煩
這是這次的雜記用圖

普通的素繪紙張和學生用廉價粉彩,成果就別挑了....

我上課的地方也會看到上粉彩的學生,但是他們的粉彩都是特地和國外訂購的,一箱(木頭箱裝的)聽說也要1-2萬,因此我目前沒看過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學粉彩....光這價錢就 ....

我也看過他們畫的成品,就是能夠有厚實感,跟我們學生一小盒幾百元上了一層粉後要上第二不緊很難上去,顏色也很難像顏料一樣抹在紙張上


雖然參加城邦的活動,不過我現在沒興致提筆寫心得


我上班上的很想辭職,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能稱多久,今天被中醫念“吃東西不正常“

可是我也很無辜,因為我們老闆課和課之間排得很緊,更別提萬一延後下課 - -...

真是又悶又傷身,真的考慮要不要提早離開,賠上身體健康又配上心裡情緒差

還有腳酸和腰痠背痛


我差不多可以去買新的水彩顏料了,但是一想到最近手頭好緊,感覺就好差

喜歡的東西也都買不下手,哎

就是這樣才會不敢辭職阿﹦﹦

才半年的經驗誰會給我比現在更高的薪水?


看來我說要專心畫畫還是不可能達到閉關的程度
以這種狀況來說感覺有點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