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7-jpg 以下的連結都是Flickr的,pixnet相簿也都有上傳,兩邊均可觀看
(當然也歡迎訂閱:))

wind7

與water-6(water-6拷貝

和white-4(white-4

同為刷水再直接上顏料讓顏色暈開,但卻都有同樣無法掌握徹底的狀況,而且顏色也...還好啦

wind8和wind7兩張是同時進行的,所以一張還沒乾會先去另外一張,甚至連顏色也會拿wind7開刀

本來是不大想公開這張的,但是這張拿來當賀圖又覺得不夠.....

混再這裡充數好了- -


這張並非像wind8是畫過好幾張草圖才決定

純粹想畫美妙,或是舒服的聲音再身邊迴旋的樣子

前些時候就有再聽些別的類型的音樂,是最近才突然有幾個小契機讓我主動去聽

這些音樂都有他們美好與聽起來舒服的地方~就只是想要那種感覺能表現出來

只可惜實際掌握成形的不夠完整,最顯眼的是沒畫正的臉型,我使用的水彩紙很容易留下鉛筆痕跡(沒試過的種類不敢說),不管是指擦不掉還是過度描繪造成的小凹痕,儘管我自認鉛筆下手很輕很好擦,卻有來自擦鉛筆線=手很快就會發酸 的麻煩想法,因而每當鉛筆再緊貼再畫版上的凹凸水彩紙張快速移動時,恨不得類似車子再凹凸不平的地面上行駛的觸感能快點從手上消失。.....不過這些好像不能當作臉畫歪的藉口...= =||||

多虧新毛筆和這種不適合硬的筆在上面畫輪廓的紙張所賜,最近勾墨線倒是勾的起勁~沒有發懶想直接用沾水筆的動機


由於之前再次測試洗照片的成果,不管哪張都看起比螢幕上深,我強烈懷疑是我對掃描器做的設定造成,這批開始將設定值調低來掃,期望下一批沖洗的照片不會再差那多顏色

我哥說我在生日會上聊作品的事情講技法和色差太過超過,在場聽懂得沒幾個

可是講靈感來源的話...................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