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睡不著

我很想睡著,因為我今天上班,不會很累,明天卻是整天班,要睡飽才有力氣

只可惜,最近我都是悶在家裡,後腳跟痛成了我窩在家最好的理由

於是就這麼不健康的窩在家一個禮拜,只有出去吃飯跟買日用品才出門

醒來,是因為受不了腳發疼,起來想捏一捏,順便幾天沒碰blog,整理一下


我討厭這樣,因為我知道身體不好,卻起來勞累身體

我沒辦法繼續躺者,因為我的頭腦裡轉者很多事情,以及不停收到腳痛無法安靜入睡的訊息

起來開一下wow,因為這幾天我都沒精神上去出RAID 我都會做清理信箱的動作,以防有人寫信給我

我還沒適應身為cl的事務壓力,以及面對事情的處理成熟度,自然就浪費很多不必要的精力,才會收信以確認沒發生大事讓自己安心。


男友說他準備搭車上來了,我這才想到,他預計上來的日期的確也差不多了,高興了一下


順手開了msn,發現以前這時間都沒有人,現在人卻躍來越多(自己沒資格說人家)
果然,大家越老越會熬夜了嗎?
幾年前老是說者不要熬夜,對身體不好的我,似乎也在做同樣的事情

但是,身體與頭腦衝突,讓我更難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