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些時候打的文章,當然也要收錄在這摟!

最喜歡的歌手,坂本真綾
這一切從Rahxephon開始
這部動畫本來就是一個很不錯的作品
op第一次聽到沒啥感覺,但是越聽越喜歡
再加上玲香好聽的聲音以及出色的表現
從此注意到這個歌手
再從這歌手記住了管野的名字

然後再回逤到奇蹟之海

我開始愛上這個歌手
好聽的聲音成了她天生優勢,菅野的栽培成了很大的助力
年紀輕輕卻很懂得歌唱的技巧,演戲底子也成了她往後配音工作更順利的一環

如果想靠下載取得她的歌曲,對我而言我還不如乖乖自掏荷包買原版 CD

網路上的歌曲只有我剛才提的那兩首曲子,或者再多出個狼雨。

說到她出道的聖天空戰記,小時候我並未接觸這部動畫,我是最近才開始觀看
由於她當時的聲音以及配的角色形象與玲香完全不同,一開始沒注意到是坂本配音
只知道主題曲的確是她再唱
為了坂本,我一路把聖天空一集又一集的看完,她小小年紀就擔任配音我已經很驚訝,還能配到這程度,而且很認真
加上菅野與聖天空這部作品,我可以說是每天都期待者下一集的撥出,時間一到就守在電視前

而我也確實儘可能再預算之內購買她的正版 CD ,即使她現在已經跳脫菅野,我還是很喜歡她的歌曲。即使這些非管野作曲的專輯,都是那種好聽但是不容易留下印象的類型。
菅野最初還有再誘導坂本的感覺,到了翼神世音,反而是在鞭策她,更後面一直到了狼雨和神槍少女,管野都是在凸顯坂本的歌聲為主,節奏跟樂器越用越少,越用越輕,很明顯是準備要要讓坂本之後脫離她
版本的歌曲卻一直是我音樂撥放器經常點選的曲子之一,更勝於其他動漫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