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和作品停頓了很久,但並不代表我有忘記它的存在,就只是使不上心去集中精神。

最近總算完成pogo sketch pro第二批團購,不僅買家都領回了,更慶幸很多人拿到後覺得好用回頭問我是否有多的,很可惜,沒有多的...

工作時間頗不固定,再處理團購那一陣子還遇過10天連續上班沒有休假的狀況,後面若還要再開團對我生活時間的佔用上有點難以調配,更不要提現在記憶有點疲乏很多以前能記住的生活週遭事物突然都記不住。

前天下班才爆睡11個小時(先聲明,我這個人不爆肝,就真的只是很累),不過意外的睡醒後身體的酸痛全部消失,或許現代人欠缺的就是好好睡上一覺,而非藥物。

健康狀況還行,雖然胃的狀況還沒有完全好轉,蝴蝶袖消失了,上禮拜配新眼鏡老闆說我度數沒有加深,反而減少50度。

大量的書本等我吸收消化,現在我上班的地方是在松山機場,以前發了瘋去念的日文和半調子的英文竟然剛好派上用場,得一邊吸收新的知識,並回顧過往的語言單字,自己手邊的書本也得回頭去看,最近都沒有回頭去看,直到上個月買了一本繪本回家才發現之前我已經買了。

年底到了,年底前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真真正正畫張聖誕賀圖。


末尾附上我最愛的貓咪攝影師與最愛的貓模特兒之一:
Lovely Sa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