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的教學本是想從一些名畫裡挑適合簡化的著手,本來想到的是....

IMG_0004.PNG photo.PNG

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手邊有些app裡面都是達文西的畫作,要介紹起來比較方便

可去觀摩過後發現年齡層難以控制,程度更是未知,雖說是也鼓勵家長一起畫,但是要大人畫小朋友的東西似乎又嫌簡單

因此最後決定: 大人畫簡化的蒙娜麗莎,小朋友畫憤怒鳥(angry birds)

2011漫畫聖誕卡大展-現場免費漫畫教學

這位媽媽畫的很認真~老是只把獎頒給小朋友沒意思,因此我就把我錶框的作品給這位媽媽摟

2011漫畫聖誕卡大展-現場免費漫畫教學

憤怒鳥的影響超出我所想像,照理說一群小朋友裡面總會有一兩個沒玩過的,結果一問,全部都玩過!!!

2011漫畫聖誕卡大展-現場免費漫畫教學

說真的,我不得不說,再全部玩過的情況下~實在很好帶

2011漫畫聖誕卡大展-現場免費漫畫教學

這個男生跟我說他的憤怒關卡是限時的,時間到了彈弓就會沈到水裡 (XD?),姊姊則是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畫她的橫向捲軸版的憤怒鳥

2011漫畫聖誕卡大展-現場免費漫畫教學

前面那幾個女生,後來仔細回想,他們是不是認識?年齡相近又坐一起,而且我找不到他們各自的爸媽。

2011漫畫聖誕卡大展-現場免費漫畫教學

由於年齡層約在中年級左右,只畫小鳥太簡單了,確定他們記住小鳥怎麼畫之後,我請他們再畫一張完整的,想像自己再玩憤怒鳥時可能會去射什麼當目標?

有人畫箭靶,有人畫了背景是公園,有人畫了船上載滿很多東西,每個東西的分數都寫好了(我說:那我把船打沈我就直接過關了 XD),甚至還有人把射小鳥的拋物線畫出來了!!


當天的小朋友雖說不多,但是來的全部都認真的畫完,也都沒有亂吵亂跑,這些小朋友很不錯喔~


李重華里長的那邊當天的活動照片和介紹~
arrow
arrow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