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沒去上班都請假
我實在不認為我賺到

頭痛我還能做什麼?幾乎都沒心情
而且這樣請我也知道老闆隊我的評價大打折扣
不過第二天真的是突如其來的小災難
起床發現眼鏡鏡框斷了

對於我們度數超深的的人而言
沒有眼鏡就像花花世界,看個手錶都要整個臉幾乎快貼上手臂才能看到時間

我帶眼鏡這久從未遇到這種狀況,因此根本沒有備用眼鏡的習慣
不得以,我不想上班跌跌撞撞還要忍受頭痛跟頭暈

叫我哥帶路陪我回去配眼睛的眼鏡行(我真的不認得路 .....)
他看一下鏡框,說這個是還有救,只是拿回去焊接要一天多的時間 .......
當下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鏡框先頂者用﹦﹦
剛好同款剩下最後一個冷門顏色 .........
眼鏡問題解決,卻還有頭痛等者我
下午本來以為可以去上班,卻也來不及

我這樣的工作態度像極了一天捕魚兩天曬網 .......

下午看醫生回來,腳趾頭也多了一個瘀青,因為開門的時候撞到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