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中秋既快樂又難過

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怒哀樂無常的人
也常常自相矛盾
這次中秋連假

高興的是:
跟朋友出去吃飯,很開心
連續假期,我也少掉幾天班
因為我媽沒有計畫要出遠門,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不高興的是:
最近有些人爭執不下,我也連帶精神受到影響亂念人
連續假期,相對我也混了幾天
我媽突然說要再搬一些東西,本來想畫畫的假日幾乎沒動到啥,甚至因為書櫃交換,又翻出一些一些沒整理的畫作,開始覺得假期只剩下一天不夠整理,對於自己懶惰+毫無統整能力感到無力


我不是那種會認真過節,但是也會被氣氛影響的人(又一個矛盾)
不喜歡烤肉,卻看者大家到處遊玩見親朋好友,自然也開始懷念起大家來
要撥手機又嫌懶,然後繼續放者擺爛,拼命說服自己還有事情要處理
搬櫃子將東西重新上架,也不把東西真的徹底整理,我還有多少明天可以整理?
別人wow上需要幫忙,一叫,心就軟,就又上去了,於是4個小時間又沒了,還帶者手酸肩膀酸回床上睡覺

真的要說得話,這幾天的確很悠閒,也吃飽飽
每當我放鬆的時候,又會想者有許多堆積的事情沒做
真的將他丟腦後時,又會拖進度
因為也沒有進度壓力 .........

我看我是那種 ...要有壓力的笨牛 .......
不然最近倦怠超嚴重 ........

我只開始自私的考慮取消明晚奶奶家的行程 .............
這樣解決不了堆積的事情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