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瘋了,要出wow團又要加班
終於颱風假讓我撿回一條命
我的手腳都算痛不已
最近大搬家,只能說我們老闆沒規劃
突然要把大批的東西都搬上樓上,連搬家公司的人都覺得很亂
東西又多,真的是喊冤(他們也加班)
搬東西卻硬是要出貨,工人得幫你從疊好的箱子找出某個箱子
結果全般完了竟然不是這一堆,我們老板叫他們去翻下一堆 ....

更慘的是,也不先決定好東西要放哪,竟然塞滿陽台讓他們風吹雨打 ......這颱風好玩了 ......
還說架子不僅要班上去,還得幫老闆組裝,組好在把東西歸位 .......
身體鐵打都不夠用
外加還得搬一堆沒賣掉的書 ...(我們老闆怎麼不把他處裡掉﹦﹦)
都有人說他外面的倉庫可以借他放東西了,那天竟然死要出貨不去看場地 ......
現在東西全部都在陽台給颱風吹了(對,真的是全部,包括電腦)

我只能說他死要出貨不懂變通 ... 我幫他整理小倉庫,裡面也一堆沒整理的廢物﹦﹦
這廢物的程度留得比我誇張,可見接到通知要般的這兩個月他完全沒整理任何東西
你從某堆東西,拿出某樣物品,問要不要,他回答不要
那你再問他,跟這物品放在一起的同一堆都不要?
他特地過來看看,結果只有你拿再手上的不要,其他都要﹦﹦
根本是平常全部堆在一起﹦﹦也不整理

星期日加班的時候過去就開始拼命裝箱 ........工人拼命搬
隔天我裝箱他們繼續搬 .............

由於還有開課,他昨天埋頭拼命忙,不早點通知上課老師,很晚了打給老師當然找不道人
隔天老師一來,覺得這樣怎麼上課?你一堆工人搬進搬出的。很不爽的走了
(我平常看他都笑咪咪的,沒想到也有脾氣的時候)
一切都太趕了
早在兩個月前收到通知,就得把在前半個月讓課程結束 .......
好開始整理物品,突然這樣,搬家公司實際上派了8人
這種數量,還一直催人家,說什麼今天一定要搬完
人家派10個工人我看也不夠用,書本是很重的

工人從星期日下午開始工作到晚餐,然後星期一從早上搬到晚餐時間都搬不玩,得加班到 10.==
組長都來喊加薪了,但是老闆死不願加很多 ........
---------------------------------------------
最近心事依然很多,也是因為最近一直加班,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沒弄
連安靜下來吃飯都會想到好多好多的事情
真的很難過

早該睡覺會再這裡打文章,真的是心裡很不舒服
跟之前吵架的後遺症也有關
現在算好的,月初我講話都有點怪怪的
根本是精神折磨的後遺症
一直跟人聊天講話,就是覺得心裡還是不乾淨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更恨自己老是睡不著,睡不飽,進度總是停住
一直抱怨也只是讓自己體認什麼事情也沒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