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感覺上自己離不開螢幕的感覺

到底為何離不開?明明自己就還有其他事情可以做,為何要坐在這裡?

我只能說這一年下來我對時間的流逝感覺到痲痹....

開始對於這樣浪費時間的自己感到厭惡

這種不健康的心理持續者

為了過度負荷的鍵盤滑鼠手,買了新墊子,新的滑鼠墊。

這也只是讓手好過而已,享受4星級待遇的手無法補足內心沒充實的空洞

尤其是遲遲不動筆的畫作和自己的譴責。

但是卻一直坐在這裡,心情上上下下的。


鍵盤的墊子可高檔了

日本牌子,傳說雞蛋丟到上面也不會破,小小一個也要350 NT

不過真的很好用,我手墊的完全沒感覺,軟硬大小適中,甚至底部材質固定的效果很好,完全不會移位

會看上也是因為之前看到的都超長,令我懷疑誰的鍵盤這麼寬?


光華裡面那種滑鼠整個拆封的樣品一個個抓起來看感覺,雖然沒有很奢侈,也買了一個定價650NT的滑鼠

店家賣550,回家用只有一個爽字,回去用舊滑鼠才兩小時手馬上開始痛,再也不敢用舊滑鼠了

連MAC的單鍵滑鼠都被我丟到旁邊了(兩隻滑鼠的製作成本不能比較)

不過包裝很不環保就是了,畢竟他要凸顯出這種價位滑鼠的視覺效果。

還買了一個新滑鼠墊來搭。

我哥終於組裝了新電腦,我只能說pc真的很麻煩,你也知道一台新電腦買回來要作多少事情。

要組新電腦他上網收集很多資料,很細心的比較。

結果三天三夜找的資訊,有一半都被光華老闆否定掉,各位,網路上的東西不能全信喔~


例如我哥說這張卡效能很不錯,速度也快

老闆可以舉一反三,告訴你之所以這張大家覺得效能好是因為螢幕沒有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不管你怎麼比較都差不多,真的拿大螢幕來比破綻就出來了


你說這兩張效能都差不多,他可以跟你說你想要的這張晶片很燙,儘管兩張真的一樣,再很燙的情況下,你真的要考慮這張?

你說你要這個牌子的硬碟,因為網友都推薦,他跟你說那是因為運氣好沒遇到問題,店裡曾經連開三個有問題的,最一個是一接上去就“卡“一聲,從此不敢進這個牌子了,連續三個商品都有問題的牌子,誰敢繼續賣?


這也是當初我買 MAC的理由,其實沒有比較貴,重點是這種麻煩全部省去,連重灌都不用。

不信的人,懂得組電腦的人,自己去APPLE官網看規格,就會明白了。

我哥抱者新電腦回來,高興歸高興,他還是不由得說 我的MAC真的不佔什麼空間。
他卻得抱者一台跟黃金獵犬一樣高的主機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