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工作還是沒有一個很適合的

不過至少是找到一份比較偏打工性質的工作

但是相對薪水少,壓力不大,環境夠單純

在國立大學裡面幫忙,而且該大學還在我上課的畫室附近而已

因為找了兩個月,已經處在什麼工作來了我都說好的狀態

再找不到我就蠻想抓狂的了- - 再找不到還是 "沒經驗" 更難找﹦﹦

進幾天情緒落到谷底,還不是因為跟曖昧對象吵架


是的,對於認識我的人來說是個大頭條,曖昧對象!!!???

“rain你竟然會來這套,真看不出來~~@@“ “夕的對象是誰?你不是單身嗎?為何是曖昧?就乾脆一點就好啦?“

我一個個解釋.....

之所以是曖昧關係,是我決定不下心,為何不決定我就不能再透露

對,我單身,我不想因為自己單身就衝動找個男友

看不出來??我隨時都在變,有差別嗎


至於吵架...算是兩人心情都不好,結果互相遷怒﹦﹦(對方不覺得吧,但是他一但心情不好就會變成大悶鍋,悶到靠近他的人都會被燙到,他也沒發現這樣很燙人 - -)


心裡不踏實,也不專心,早該有新作品跟新文章上來部落格卻一直生出不來

明明是沒工作的人,為何部落格生產速度這麼慢??

得來的只是糟糕的心情跟過度緊繃的肩膀跟手臂,以及沒好好活動的關節哀號聲響

只想者沒做完的事情,沒胃口的胃一看到太陽就吵者要吃日本料理店的生魚片和壽司,其餘免談

(事情大多是擺很久的草稿沒動筆,綜合生魚片則是一份要$280 ,捲壽司四塊$160的日本師傅捏的高級貨)


.....................越講越想吃﹦﹦早知道剛剛不去吃韓國料理改殺去吃壽司﹦﹦++

可是韓國料理店的冰麥茶好好喝 ....附的小菜又可以續 ><


租書店進的漫畫種類與數量有限,變成現在我對新書真的是沒啥大興趣,更奇怪的是

交響詩篇艾雷卡漫畫版明明就有進貨,我等他變舊書才去租來看得時候,店員說太少人看退走了

天啊,有這招喔 - -更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野性第六感還好好的放在架上,照理說比較紅的艾雷卡竟然沒啥人看而退貨

這世界怎麼了....


前陣子因為表哥訂婚去家裡祝賀,伯母(抱歉我不知道正確的尊稱)看到我們兄妹難得出現很高興

兄妹兩人不管再父親的家族或母親家族這邊,出現機率都很低,why??因為我家的人就是這樣。

再那邊陪他聊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起身要走的時候

伯母很希望把我們留下來吃晚飯,所以出最後的絕招想辦法把我們留住

“對了,你表哥最近買了Wii你們要不要玩??“

我很高興的耍了遙控器三小時....手好酸,這招真有效 ...XD

我只能說伯母你真厲害 XD不過還是多謝招待了。


玩者玩者,我自己都想買一台了,真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