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官方網站
http://www.panslabyrinth.com/

這個譯名我也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壞

可以理解,因為這部作品的定位相當奇特
屬於“奇幻驚悚“
單以字面的意思,今天你和朋友推薦這部片,告訴他這是“奇幻“類型的作品
要是看不懂那些美術特效的實力,可能對方會臭者臉回來,覺得自己看到一部很沈悶的片子
萬一對方對於“奇幻電影“的定義都是像哈利波特,魔戒之類的,他可以又回來問你哪來爽快的魔法對戰??

如果用“驚悚“來推薦?
常看驚悚片的人則是跟你說這種程度的他看多了

然後...分級是輔導級,電影本身早在國外上映,台灣卻是今年才上映
為了要看這部我查詢台北市的電影院,竟然只有華納威秀信義店有放映,場次當然也不多
我沒在看驚悚片,因此驚悚的橋段我可以說是半縮者身體觀看
奇幻部份也是神奇到讓我嘴巴不自覺張開

走出電影院,突然有一種這半年特地在戲院觀賞的電影都白看了
各方面真的製作拍攝真的當紮實,當觀賞作品胃口越來越來的時候經常有無法滿足的情況,但是這部看得很滿足,前一部在戲院觀看且很飽的電影是happy feet
(單指我最近看得戲院電影,DVD不算數)

而這個情況純粹只是口味變重的話,那不算數,因為只需多加調味料和醬油即可
實質上成本與製作並無改變

當在拓展視野和胃口的時候,最怕遇上這種情況,很多人最後都變成這樣,於是自然而然有機率帶有一些宅氣..(逃

...好像離題了 XD

如果你不害怕電影中有整個嘴巴被割開(沒見血)之類的畫面,我絕對推薦要觀看這部
音樂,美術,特效,質感都相當的棒

不同於很多知名奇幻電影像是“魔戒“ “納尼亞傳奇“,這些都是有原作的電影改編作品

羊男的迷宮就是電影原作,並非改編,光這點就意義不同

我已經準備要下手買 DVD了


(看到那個牧羊人卻讓我想到wow的德萊尼是不是學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