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睡不著也是睡不著....來簡略混談最近我在意的事情吧

雖然有些並非真的很全然在意,只是因為有些事情我認為不會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公開者講

我也是知道現實優先順序的.......

-------------------------
SC2& SC空軌
第一個SC是 Star Craft2 (星海爭霸二)的簡寫
我小時候在一代主片剛出的時候就有玩,很喜歡
後來網咖盛行,我個人依然偏好SC,我並不大想玩世紀帝國

沒想到玩這個成了我玩WCIII的入手基礎

最近某天回家,我哥立刻叫我來看SC的單位公開影片,真可惜蟲族目前資料不多啊...大概是神民比較有賣點
我朋友對於影片的形容是;只能用帥氣來形容
XD
聽了台版的代理商的消息,我馬上斷絕買中文版的想法
我直殺英文,大不了劇情我去挖人家的中文版...

空軌SC
中文全名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第二部
同樣“消息“也是年底
不過正好跟sc 2同代理商
這個代理商我對他印象越來越差了...

------------------------------------
數字搜查線 numb3rs
axn撥的外國影集,我還蠻喜歡看得,會讓我想看的影集除了STAR TERK之外就是他了
簡略來說,主角是個數學天才,經常會幫忙 FBI的哥哥用數學公式,計算,推理行為模式,來找出對於案情有幫助的線索,甚至是找出兇手
但是跟其他正在撥的影集比起,人氣似乎差了很多
他節奏快,必須要整集看完才能知道演員們在做什麼
不能中間插進去看,最好要能先看過幾集第一季,不然第二季節奏更快,公式更為複雜

-------------------------------------
ysf(中文版)



跟我想像的劇情一模一樣﹦﹦
就是有個自稱考古學家...啊不是,是主教,平常一附好人樣,原來他才是幕後黑手
然後要復仇的哥哥中計,妹妹被抓走(差別只在於妹妹是自願 = = 這招 YS2是不是玩過了啊??
然後又是精靈跟勇者(YSF) {精靈跟女神-ys6,神官之書跟女神-ys1&2}
大家又莫名其妙把事情丟到不講話的主角身上..XD
多奇也頂多說“好啦,亞特魯你別那張臉啦,我知道你很.....,但是現在......,所以還是.............“
但是對於劇情沒有任何改變 LOL
然後魔王實體或者是神器實體一定要跟什麼黑方舟或是製造黑珍珠之類的扯上關係,來硬掰這裡還是同一個世界 - -|||
真是老樣子~
結果故事唯一讓我訝異的.....啥??多奇??你不跟亞特魯走了?要留下來幫忙?
你不是從一代到現在都跟者亞特魯嗎 XD?

吐槽完畢,這次中文錯字真多,代理商不知道在做啥....

---------------------------------
畢業季...
最慘的還是這個啦 ><
這時間工作真的超~難找
擠成一團,這是讓我心煩的原因之一
我也不知道現在體力行不行,不過不去試試也部會知道
比較少時間的打工性質那種我媽也不會讓我去 - -會被他念...
他很堅持一定要找跟科系相關的 = =,吼,其實我又不是真的很喜歡設計科系
至少對設計科系的興趣小於我的專長
翻桌了,連其他認識的網友都要來煩我

叫我這幾天不掃颱風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