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上上次去,還有以前玩cos經常去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因為我手邊的漫畫稿子,不大想拿去附近的店家印

機器好壞其次,是因為你拿這種東西去印他們不會有反應

一般店家會聊一堆,或者很疑惑的看者你的作品

避免這種麻煩直接去千業印,反正他們在奇怪的東西都印過


每次去千業,都喜歡看桌面上放的完成(未完成)的刊物封面,數今天看到幾隻小狗

然後來光顧的客人有哪些,客人族群還意外的多

這個躲在大樓裡的印刷廠,又小又不起眼,最初要不是朋友帶我來,我看我也不知道千業再哪

隔壁還有一間管理邊緣地帶的房間,我記得以前是放資料夾交流的

還常常發生偷畫,偷照片的狀況,如今從刊物數量就可知道落寞很久

給客人看得雜誌也搬過來排放,舊桌椅,沒冷氣,只有一台電風扇

這裡還是個給窮學生暫時待的地方,當初我朋友過來,其實是乾脆坐在這裡聊天趕稿xd

這年頭誰要來這個又破又悶的地方?xd


好久沒去,發現牆壁的...該怎麼說?

國中第一次去,牆壁上就貼很多來這裡印刊物或者彩圖的同人家or社團的東西

大多可能是試印,然後就貼在上面展示,我該叫她 DM嗎 XD?

我下次問問有沒有人取正式名稱 XD

從那之後,牆壁的dm一直再增加,隔了這麼久我發現牆壁用密不通風還無法形容

因為一層層的,少說有五六層

你願意去翻的話,會像月曆一樣,越裡面越早


再那邊工作的,還是那些熟面孔,真是辛苦

我也不想知道他們每天工作到幾點 XD


千業基本常識;活動前一個星期別想去那邊印東西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