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雨(wolf's rain)又是一部註定要冷門的作品
據說製作班底與cowboy(星際牛仔)一樣
但是何以這兩部作品人氣相差這麼多?

我用比較極端的三個點來比較

COWBOY第一集後半,主角一出手,整個感覺都熱了起來,而且動作場面也相當精彩
第二集身材姣好又是林原惠配的超好聽聲音的大美女登場
寵物也少不了,超可愛的柯基犬一直都會再故事裡穿插

1.打鬥畫面 2.美女 3.寵物

Wolf's Rain有什麼??

1.沒啥熱血畫面,而且你光拿設定資料,你會覺得這個主角怎麼穿的像流浪漢??

2.美女??有啊,但是你從中間看起會覺得這女的很奇怪又不萌 - -|||還有紅的可怕的眼睛

3.寵物??我不認為一群兇狠的狼是寵物......更別提中間才開始看得人看到狼群一下人一下狼的...根本搞不懂了

並非貶低wolfs rain,也不是抱怨以上三點 XD
主角,花之女,狼群我都很喜歡
上面三點也反應出商業化的差異,cowboy還稍微有考量,wolfs rain就幾乎沒有

這部作品與時下動畫截然不同,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
重的是那份感覺和風格,偶而讓人發笑的手法也跟其他作品不同
不用擔心會過於很沈悶,愛講大道理之類

最初看下載版,集數有缺,實際上下載版我也丟了很久才看
一看好喜歡
由於與世隔絕太久,我一直以為wolf's rain沒有中文正版 XD
後來我直接打電話去經銷商訂,買的是199的壓縮版
(錢買版本的專輯花掉了 = =||
YAHOO網拍也有賣,但是轉帳太麻煩,而且那感覺上是有人有這些DVD通路,拿來網路上賣順便清人家的倉庫而已
跟經銷商訂還可以貨到付款,反正這麼冷門的東西我早就打定主意市面上很難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