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水泥製,成排得水溝蓋吧?

那裡再我家附近,百貨公司&捷運站後面,而且是在走斑馬線的人必定會採過的位置

是一個人很多的地方

其中一個水溝蓋有洞

洞的大小,大人腳踩到會絆倒,小孩子採到會掉個半身進去

我踩的話,膝蓋卡住動不了,小腿則是都陷在裡面

好在這幾天沒下雨,不然腳會碰到水溝水

問題是

兩邊石塊緊緊咬住我的膝蓋兩側,不動都很痛,拔不出來冏

石頭壓迫到我的骨頭,要是硬扯出來八成會受傷(而且我不動都痛,動了更痛,痛到都掉淚了

你問我怎麼陷進去的?

廢話,當然是一腳踩進去阿﹦﹦

大人下不去,小孩可以拉出來

我哩??抱歉喔﹦﹦,我腿比較細﹦﹦就這麼剛好卡住

我媽打電話,來了一台救護車+消防車(救護車好像是巡邏還是接到電話來觀看的警察叫的)

如果是鄉下地方八成會等更久

首要問題是,該如何增加洞的寬度?

本來幾個大男人用工具把附近的水溝蓋掀開,想移出空間

不能直接掀開我的,會壓到骨頭,而且這邊的水溝掀不開

結果水溝無法像走軌道一樣,一個個移開騰出空間


最後還是拿了小型的碎石器慢慢打,不能拿大的,衝擊會把我骨頭咬更緊

(好在救護車的人有阻止...)

他問我痛不痛,問題是我左腿麻了

車就開到附近醫院檢查上藥,目前是沒大礙,但是不要明天痛起來就好


其實跟者消防車還有救護車來的還有一個記者 冏

他要找新聞我沒意見

只是那部相機像底片不要錢似的,一按下快門就是連續三下卡搭聲

這邊拍拍那邊拍拍,這個鏡頭拍完再靠近來個特寫

快門的聲音令我感覺煩躁


當我還在等消防車來的時候,經過的路人還說,這可以拍下來,可以申請國賠 = =||


回來之後腳也不敢隨便出大力,被嚇到整個人還很不舒服

打了一針防破傷風的手臂還在痛,實在靜不下心做事

吼!,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