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和雜記-2015-3


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在這之前呢?
現在在當和菓子達人的助理,同時兼和服+行政+美工助理
之前的話在春水堂上班,雖然很累,卻和日本客人講話講到有勇氣自己去日本自助旅行。



那怎會學和服?
從我小時候就想了,但仔細想想會對和服興趣萌芽,應該是因為"吸血姬美夕"這部漫畫作品的關係,筆名Rain夕玲的夕也是從這作品裡面取的



那妳不畫漫畫了嗎?
當我畫到大學畢業發現沒有台灣畫畫沒有搞頭,也沒有老師可以學,自學也到了一個極限,加上遇到了讓我決定拋棄漫畫的和服文化老師。
唯一可以保留的是編劇技巧,看影集或電影很好用。



曾畫漫畫的話,那妳也玩ACG摟?
是的,且也玩過cosplay



都看哪(看)方面的作品?
其實無固定模式,只有劇本有新意我就會看。
我有辦法看攻殼機動隊這種資訊很多的作品,也有辦法看五星物語的fatima,烙印勇士滿是兄貴我也敢看,吸血姬美夕這種唯美但有些人覺得它“深度不夠”我也看,前陣子獨角獸鋼彈都有在追雖然我喜歡的是逆A鋼彈,大學很喜歡嚴窟王這部作品的風格和優雅的伯爵,最近在等請勿轉台最後一集,觀看戰國鬼才傳中。


小學常常玩模擬城市2000,國中超愛玩地城守護者,高中在玩天堂二的黑歷史不想提剩下的時間在玩PC PSO,大學又被抓去打WOW-TW,前幾年超愛玩闇龍紀元1,最近幾年固定會玩刺客教條系列,前陣子在玩看門狗和光明之子

影集電影篇好歐美,不看恐怖片血腥片。

但我真正喜歡的是今敏的作品,可惜再也看不到了。


那妳是宅女摟?
我算半宅女,剩下不是腐女,是乙女,乙女在台灣很少見。

那會知道自己是乙女?(可忽略)
因為身邊也沒有乙女朋友,是玩了下天の華和歌之王子殿下之後才知道分類上我算是乙女。我運氣算不錯,剛開始玩就玩到名氣夠高或水準夠高的乙女遊戲。由於下天の華水準太高,角色設定和許多故事都按照史實做讓我太驚訝,害我開始對織田信長和戰國文化開始感興趣
乙女遊戲是一種糖和慢性毒並存的東西,各位沒事不要玩 XD



blog不常更新的話,那妳還會在哪邊晃?
https://www.facebook.com/rainreifa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rei rain夕玲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