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顏料跟紙張的問題......
說難聽一點是太便宜﹦﹦

最近老師跟我提我使用這個牌子的顏料的問題,原來我顏色這麼淡,一半是我調太淡,一半是顏料吃色

所以我才會花上雙倍的時間把顏色改道我覺得可以的程度

最後都濁濁,又水水的

雨滴和漣漪是近電腦再弄的

眼睛利一點的都一定看得出來


這次我決定,不是把顏料調重一點,就是乾脆把廣告顏料拿出來用

好孩子不要學 LOL,我不知道這樣混者用會不會有問題 XD


我也找到了掃描機的問題

原來是掃描範圍的玻璃裡面髒掉,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拆開把玻璃取出....

而且那是複合機,我一個不小心怕壞了整台

拿去給別人拆?太重了.....


畫完線稿,突然覺得她也睜開眼睛抬頭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最初在腦海裡構圖的確是要睜開眼睛

下筆突然決定畫成這樣

算了,都完成了就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