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da Hikaru 宇多田光


她也是相當年輕就出道的女歌手

台灣跟日本的知名度也相當高

我翻專輯的時候,也是先從精選集下手

買到的是“冠軍精選1“

令我覺得可惜的是,很多歌曲在路上經常聽到

所以我不大訝異

當然我也不否認她的實力,她的音域不如MISIA廣

聲音沒有坂本真綾天生輕柔的歌聲

因此宇多田光獨特的歌唱技巧佔了相當大的份量



這張 CD裡面我個人最喜歡

traveling&光& COLORS 這三首

其中“光“,是王國之心的主題曲

我對王國之心的印象只有一點點

就是地下街看過別人試玩,史克威爾+迪士尼,這風格真合,而且蠻有趣的

遊戲流暢度也很高

光 這首歌一放出來,很意外,連我都覺得跟這款遊戲很合

專輯上面有寫說,這首歌在遊戲完成之前就做好了

只是有先看過遊戲資料,結果令人訝異

難怪二代主題曲也是她唱

但是我沒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