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 米希亞

最早是學弟傳了一首 PS2遊戲的主題曲給我(她只唱過一首,知道的人一定猜的出來

他向我推薦這首,當然他也有推薦歌手的成份在

聽一聽還不錯,歌手的氣相當足,轉音也很不錯

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最近這半年,光是聽動漫音樂已經無法滿足我

另外一個原因是漸漸覺得乏味

二來希望拓拓自己的耳根子

我不聽國內大部分藝人歌曲,國外的音樂我也不熟

更別提我的電腦不能像一般人下載音樂,我也不大喜歡下載音樂這招

繼平井堅跟宇多田之後,想起這位歌手

過年買了一張專輯;米希亞,無限精選

專輯也簡單介紹她的相關資料跟經歷


我簡單提一下簡介,方便大家了解

1.受到父母親影響,雖然是日本藝人但是音樂卻有外國曲風

2.擁有5個八度音域

3.19歲時打破日本樂壇三大神話迷思;沒有天王製作人庇陰.沒有搭配強檔廣告曝光.沒有搭上日本日劇主題曲這班必定通往排行榜之頂的列車


果然如簡介所講,她的風格與他人也不同

而且學不來,這張專輯我越聽越順

就對她其他專輯有興趣,不過專輯這種東西,不想隨便抓起來買


最近她出了新專輯 “ASCENSION“

去唱片行的時候我有注意到國內藝人的新專輯“逆光“(我少數不討厭的國內藝人)

再看到ASCENSION (剛好放在隔壁)或許有些人不喜歡米希亞的專輯封面

但就我看來,雖然不是非常夢幻美,但是格調跟感覺都不錯

更清楚她不是靠美美封面賣專輯的(某些人都玩這招....==)

每首都站在店內試聽個 1M左右,聽到一半覺得這張水準比精選集好

我就買下來

ASCENSION [初回盤] 有多附一首,這首似乎再日本相當知名

查詢一下,竟然是日本東京迪士尼5週年主題曲!?

我不買這張的話,得去買一張日幣200只放了一首SEA OF DREAMS的單曲

那張台灣好像沒看到...@@(賣光了 XD?)

SEA OF DREAMS排行榜人氣很高

日本 iTUNES MISIA歌曲下載率前五名 XD (第一名Everything)

不過這首真的很好聽,曲子跟MISIA我聽過的歌比起來相當夢幻

很符合迪士尼的感覺

整張cd的水準都還不錯,如果動漫玩多的人可以聽 "砂之城"

很容易接受的 XD

介紹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